寶萊納餐廳

 

IMG_0640 IMG_0642 IMG_0648 IMG_0651   

 

〝寶萊納〞餐廳是高檔現釀啤酒餐飲事業,

由南僑集團陳飛龍先生,與德國巴伐利亞的寶萊納集團合作打造,

最早在上海發跡,目前在上海已有四家店:

由石庫門重新發展的新天地是〝寶萊納〞啤酒餐廳的創始店,

另在汾陽街白先勇故居的店,除了有Live Band,

現場尚有釀製生啤酒的蒸餾大啤酒桶可供参觀。

這兩家我都去過,至於濱江路及世博會場黃浦江邊的店我還沒機會光顧。

 

由於上海的成功經驗,班師回朝,在台灣也有四家店,

分別在桃園龜山工業區、南崁特力屋家居的五樓、

北投學園路藝術大學附近(有室內現場演奏)、台北市慶城街一號的二樓。

我去的是慶城街分店,

其他分店都是提供德國豬腳及巴伐利亞香腸,但這家提供綜合餐飲,

包含江浙菜及廣東菜,所以選擇較多,

七點半以後有菲律賓的Live Band-The Gems,

全場坐滿大概有四百個座位。

 

對吃慣江浙菜的我來說,慶城店的江浙菜只在及格邊緣,

兩面黃,居然是類生力麵,加上一碗其鹹無比的肉燥,讓我大失所望

IMG_0642  

 

百花釀油條,油條也有些營養不良

IMG_0648  

 

還好後來的海鮮豆腐煲及雞湯還差強人意,勉強扳回一城IMG_0640 IMG_0651  

 

雖然慶城店提供中菜,但是比起之前幾次的餐點經驗要遜色許多,

來這兒還是應該喝生啤及吃德國豬腳,並享受美妙的音樂。

下次記住,點菜務必選擇店家的長項。

 

地址:台北市慶城街一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萊納 生啤酒 豬腳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chen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